close
滾開滾開 !!
說真的 非常討厭
還爬上床來咬我 ˋ ˊ
該死的噁爛蜈蚣

晚上睡到一半 被腳指頭痛醒
整個還在睡夢中以為是幻覺
想想去上個廁所會不會好點 (兩個東西明明沒關聯
結果去了廁所才看到腳趾頭紅紅

冷靜想想 哇靠應該是蜈蚣
匆忙回房間開電燈叫我妹起床

睡夢中驚醒還兇我
告訴他床上有蜈蚣 他也跳起來
兩個半睡半醒的人在那裡弄被子
突然我妹一個驚呼說在我後面
我這沒膽人就叫了一聲
眼睜睜看著蜈蚣爬下床到那櫃子裡

只好討救兵跟噴殺床劑
結果兩姊妹跑去跟姑姑擠一間
不敢在房間睡

真是嚇死人了該死
聽說早上蜈蚣才拖著半死不活的身軀爬出我房門歸西

下午跟腿長長出門
第一眼看到我的頭噗哧一笑就算了
跟他說我被蜈蚣咬 他還笑我說為什麼房間會有蜈蚣
齁 我們家就住在半山腰阿
腿長長短頭髮比較好看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10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