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充滿笑容的一間學校

去的路上因為蘇花我輸了
結果想說可以用強健的身體度過這幾天
畢竟暈車是常有的事情
卻被該死的大太陽搞得中暑還有惱人的胃病 結果又輸了
精神狀況OK但身體卻負荷不了的感覺真糟糕

真的是該得到"今日我最悶"這個獎
不過還是有跟小朋友建立起感情
他們很單純很善良
雖然調皮搗蛋了點 還越來越早來報到 最後還嫌我們太晚開始
可是還是在最後一天哭得西哩嘩啦
小朋友一個接著一個一直擁抱

大小課程雖然都準備很久 但最後卻被自己虛弱的身體而不能跑
其實真的很悶
帶動跳 都會在一旁跟大家默默的喊著提詞
小課程 都偷偷走下去教室幫忙
大課程 都在二樓或者土耳其葛格旁邊觀察
晚會 看著一個個成功的演出 其實我很感動 但也悶悶

我會努力 我要歸隊
我要和大家一起奮鬥

謝謝你們
謝謝這次營隊中 我倒下時 在我背後不斷支持撐著的夥伴

下一次 37TH的我們就要獨當一面了 要一起努力長大
不要讓帶領我們的每個人失望
我們 要再繼續去征服其他各個小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102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